首页 耽美同人 霍雨浩新传

以及最近剧情的问题

霍雨浩新传 命运隐士 870 May 27, 2023 4:19:23 PM



  最近卡文很严重,日月城地图等级太高了,雨浩现在的修为在日月城什么花都翻不起来,我又不喜欢打比赛那种逆天玩意。
  所以我打算加速最近的剧情,在三个重要事件结束后,雨浩就会离开日月城,解决第二武魂的问题,还有《绝世唐门》中一些老朋友们的问题。
  很多朋友会担心雨浩在这条时间线和从前的朋友翻脸,但放心,不会出现这种问题,他们会有矛盾,但最终会走向一个目标,在这个世界观里,真正“多余”的只有所谓的“神”。
  这本书的主要时间线也会比较长,在主体剧情完结时,雨浩大概会有四十多岁的样子。
  唐三会成为一个可恨又可怜的人物,可恨是因为他的愚蠢——怀着那种封建大家长的心思把所有人推向它自以为光明的深渊;可怜是因为他最后一无所有的死去——他的挚爱的妻子化作尘土,他的女儿离他而去,他的朋友抛弃了他,他原本的大敌从来没有将他放在眼里,他的一生的成就被粉碎。
  唐舞桐当然不会因为什么狗血的原因离开唐三——我写不出来那种狗血的玩意。
  对唐三这个人物的评价,我已经借着徐天然的口说过了,“时无英雄,使竖子成名。”
  其实这也是作者唐某人的锅,他写不出来英雄,他笔下的人物,着墨一多,就都成了小丑,包括但不限于穆恩、曹德智、臧鑫、云冥……
  唐威这个人,它太小气了,它捧自己的主角的方式只有一种,那就是踩别人,所以它笔下的角色,一个比一个小气。
  它笔下的角色,永远那么狗血,一点追求都没有。
  我自认是一个比唐威大气的人。
  所以真正的英雄人物已经出现在这本书了,比如推广完全冥想法的叶阡陌李风云两人,他们的具体事迹我会在后续展现出来。
  关于这个世界的社会结构,我也会较为详细的展现出来,敬请期待。
  那么,从明天开始,我会尝试着调整写作时间(熬夜对身体尤其是大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),增加写作字数,至于文笔……这个只能多写了,本来这本同人就是我练笔之作。
  最后,感谢大家的支持,最近多了很多和我互动的读者,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对于我这样的小作者来说,你们的每一点支持对我来说都弥足珍贵。
  欢迎大家通过章说和我交流。

目录
设置
手机
收藏
书页